今天下班的時候,ㄧ路上騎回來的時間我的腦袋似乎又開始放空及想事情了,雖然明白騎車該專心騎才對,但最近的心情實在是讓人覺得很憂鬱,可是往往憂鬱一下

隔日的我又開始展開笑容,可是這次不同的是憂鬱太久了...........。(感覺自己快搞的要得憂鬱症了,有誇張....... )

哎~年紀的關係我想每個人都會跟我ㄧ樣,老一輩的遇到了就會劈哩啪拉的問一堆.....

A:XX,有男朋友了沒呀?

B:現在在做什麼工作?薪水多少啊?

C:XX,我幫妳介紹男朋友好不好?朋友的兒子不錯唷!!!

D:都快30了,快結婚生小孩吧!!

我覺得我聽到都覺得快煩死了......

雖然長輩們都是好意沒錯,但就是很不喜歡這樣。

我老媽也ㄧ樣....她明明知道我的個性,卻要考驗我的耐性.....

不過被我講了幾次後,我想她也放棄了吧!?

只怕哪一天又開始發作.....又來了!

我想.....

我可能會躲起來吧!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nger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